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本网讯)为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水平,427日下午,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在创业学院大楼2203教室召开。法学院院长助理黄维老师、团委书记闫涛、辅导员曹延出席会议。在校的2018届毕业生及学院就业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闫涛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黄维老师分析了当前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教育引导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认清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及早准备,充分利用各种社会资源,积极就业,先就业再择业。他结合往届优秀毕业生的求职和工作经验,教育大家要胸怀感恩之心,在将来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养育之恩,回报母校培育之恩。

曹延老师就我校毕业生学籍管理规定作了具体说明,并解答了现场同学的各种疑问。他详细解释了毕业生就业协议的签订有关事宜,号召同学们为了法学院的持续发展,开动脑筋,积极行动,千方百计就业创业,认真配合做好学院学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提高法学院的毕业生就业质量。

闫涛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创业,教育同学们认清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正确评估自己的就业愿景,及时转变就业思想观念,从基层做起,及早就业。接着,他给同学们介绍了目前我国和学校的就业政策,鼓励大家根据自身优势,可以选择考研升学、考录公务员、参加招教考试、应征入伍、参加三支一扶等就业形式,可以进公司、下基层,也可以选择自主创业。

会议最后,由几位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坚定了同学们就业的信心,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感恩之情,以及对2018届全体毕业生和法学院的美好祝愿!

 

法学院

201852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