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法学院赴信阳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本网讯(曹延图/文)619日至22日,法学院按照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部署,由胡焕武、李小峰、曹延老师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冒小雨信阳地区高中进行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工作期间,小组成员深入信阳市第一高级中学、信阳市第二高级中学、潢川县高级中学、潢川县第一中学、潢川县第七中学,向各高中学校送发了我校2019年招生简章、报考指南等宣传资料,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办学优势和招生政策

通过各地方高中学校的入校宣传,有助于为考生提供优质的报考咨询服务,同时也为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获得深造发展机会畅通渠道为稳定我校生源质量发挥重要作用。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