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荣誉奖励  >  正文

 

法学院荣获第二十届“健美操大赛”三等奖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文彬/文 缪淑蕊/图)2021年11月17日下午,由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二十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健美操街舞大赛决赛在音乐厅举行。本次大赛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吸引数千余人观看。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本次大赛共有十九支健美操、街舞队伍进入决赛。健美操比赛中,法学院的健美操队经过一个半月的认真训练,在今天上着黑白长衫,下着白色长裤,在第二十届卧龙文化艺术节健美操街舞大赛决赛舞台上展示训练成果。法学院的健美操《勇者无畏》动作协调、体态多变,队员们富有青春活力,展现出力与美的完美结合,成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评委老师评议,法学院荣获三等奖。

本次健美操街舞大赛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提高了法学院内部的凝聚力,促进了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发展。

法学院团委

2021年11月17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