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荣誉奖励  >  正文

 

法学院志愿者喜获社区“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本网讯(文/王世鹤/雷丹丹1127日上午,汉画社区举行了2019年度志愿服务工作奖评会暨优秀志愿者颁奖仪式法学院获奖志愿者及部分新生志愿者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开始,社区支部书记总结回顾了2019年以来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对志愿者们在社区文明创建、服务社会、邻里守望、扶弱助残等各类志愿活动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法学院志愿服务的同学们表示认可,并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励,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向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发展。法学院闫涛、娄玮琪、昌泓霖、张静、刘梦冉及张莎飞六位志愿者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获奖的学生志愿者刘梦冉表示,能够获得该项荣誉十分高兴并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服务社区帮助更多人。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深受鼓舞立马投入到随后的社区服务中,打扫街道、向社区居民传达文明理念,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得到了弘扬与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也进行了贯彻和落实。

法学院

20191127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