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荣誉奖励  >  正文

 

法学院荣获“南阳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近日,从南阳市文明办获悉,我校法学院志愿者团队与卧龙区卧龙岗街道汉画社区市民驿站联合创办的普法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南阳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

法学院派专人负责对接卧龙岗街道汉画社区市民驿站设立此校外服务站志愿服务项目,携手制定一系列可操作性强、持久性好的、具备完整的工作方案,定期指派专业老师带队举行专业的大型活动,同时市民驿站还设立法律援助咨询台,法学院志愿者采取定期值班的工作方式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

市民驿站普法志愿服务项目开设以来,共开展普法宣传50余次、进行法律援助30余人次,各种主题志愿服务21次,达到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高度肯定和表彰。法学院将继续依托学科优势、专业特长,结合社区市民驿站各项丰富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普法教育、法律援助以及法律帮扶等志愿服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法学院

2020320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