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荣誉奖励  >  正文

 

法学院喜获2018年度学校新闻宣传报道先进集体

 

 

 
 

59日我校党委宣传部向法学院颁发2018年度新闻宣传报道先进集体荣誉证书,法学院全院教师与宣传工作者为此感到十分荣幸。

近年来,法学院高度重视学院新闻宣传工作,不断壮大学院主流思想舆论,着力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管理,切实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引导管理。依托院团委宣传部创建的“‘德法兼修’大学生法制宣传教育平台”这一省级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开展大量及时有效的报道,引领思想,传播先进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

校党委宣传部的肯定与鼓励成为我新闻院宣传工作强大动力来源,我院今后在宣传工作上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再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台阶。

   法学院

201959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