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荣誉奖励  >  正文

 

法学院在我校第十三届双语朗诵比赛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李晓锴59日下午,由我校教务处(语委办)、学生处和校团委共同举办的第十三届双语朗诵比赛在西区演播厅举行。副校长周旗等领导出席,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师生近千余人观看了比赛。

全校22个学院派队参加本次比赛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竞争异常激烈,时不时引起观众热烈鼓掌。经过中英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判,最终评出一等奖1二等奖3三等奖7法学院参赛队员赛前努力训练,充分准备,赛场上沉着冷静,落落大方,最终不负辛勤汗水,不负学院期望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双语朗诵赛既是检验汉语、英语口语能力的教学活动,又是参与面广、关注度高的学生活动。法学院积极参与,夺得了荣誉,也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刻苦拼搏的美好记忆。

 

 

法学院团委

201859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