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荣誉奖励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荣誉奖励  >  正文

 

法学院代表队荣获河南省第二届“卓越杯”法治辩论赛季军

 

      2015年11月8日,河南省第二届“卓越杯”大学生法治辩论赛在郑州大学圆满闭幕。我校法学院代表队荣获本届辩论赛季军,杨好静、乔培两位同学获得“优秀辩手奖”,张秀芹、曹延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18所省内高校参加。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法学院代表队克服首次参加大赛经验不足、准备时间短、辩题不利等多种困难因素,精心组织,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卧龙学子的风采,给大赛组委会以及其他参赛高校代表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获得了高度赞扬。
     “卓越杯”大学生法治辩论赛由河南省司法厅及河南省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关于建设法治中国的精神,结合我省高校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建设需要,不断加强省内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大学生的思辨能力和法治理念。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