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参加学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11月4日,南阳师范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体育馆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黄维、党委副书记赵文博和毕业班辅导员到现场调研,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及毕业生就业意向。学院积极动员2024届毕业生参加。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用人单位近200家,来自涉及教育、金融、互联网、制造等十几个行业领域。黄书记在会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度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明晰当前法学专业、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前景,为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输送养分。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单、海报展示及面对面介绍等形式,向毕业生介绍应聘需求、工作待遇和发展通道,毕业生们在现场认真聆听,多方面了解企业信息后,向心仪的企业投递个人简历,双方实现了一场特别的双向奔赴。

本次双选会既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的平台,还帮助学院在就业指导、职业规划等方面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为将来投身到社会中工作的毕业生提供坚实保障。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