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学籍教育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王煜斐 童彤/文 童彤/图)9月10日晚,法学院在中区科技楼报告厅召开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学籍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忽中铎、党委副书记赵文博、副院长黄维、副院长胡晓涛出席会议,教学秘书闫磊等老师及全体新生参会。赵文博主持会议。

新生见面会伊始,黄维代表法学院全体教师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希望新生加入到法学院大家庭后,仍不忘初心、志存高远、收获硕果。随后,2021级老生代表赵祎宁着重谈了如何更快更顺利地从一个高中生向一个大学生转变,并就专业学习向新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愿新生们成为一股鲜活的力量,注入法学院大家庭。2023级研究生代表王举带领新生们进一步了解法学专业,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大学生活,在未来的生活中充实自我、提高法律修养。2023级新生代表芦丹丹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展望,希望在这个新征程中勇于开拓、奋进向前,做杰出的法律人。接着,张凯老师向大家介绍新生入学报到及相关教育工作日程安排。最后赵文博总结发言,并向新生提出美好祝愿,希望大家树立理想、不负韶华、学有所成。

新生见面会结束后,由闫磊对新生作入学学籍教育。首先,他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我校学籍学分政策,包括公选课、专业课的学分要求,学校转专业、辅修专业的相关政策等。随后,他为大家介绍了法学专业近几年就业前景、法考及考研情况。他表示,法学是一个需要持续努力的学科,只有坚持不懈的同学,才有机会在相关行业立足。最后,闫磊强调了在大学阶段考试挂科的严重性,并鼓励同学们日常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习,争取在考试中取得较好成绩,为将来从事相关工作奠定扎实专业基础。

新生见面会暨新生入学学籍教育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新学期,新希望,期待朝气蓬勃的2023级新生带着对未来发展的期许和规划,在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开启人生新篇章。

法学院团委

2023年9月10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