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校走进社旗县第四初级中学 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法治宣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童彤/文 朱荣坤 童彤/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动法治进校园,10月27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赴社旗县第四初级中学开展“校地结对帮扶”法治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党晨晖老师以“安全伴我在校园”为主题,通过具体的案例,生动地向第四初级中学的学生们讲述了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园欺凌、电信诈骗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党老师详细阐述了同学们身边的潜在危险,同时传授了相关预防措施,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法律观念,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法治宣讲结束后,进入抢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举手抢答,迫不及待展示学习成果。

此次“校地结对帮扶”法治宣讲活动成功开展,切实帮助中学生做到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有效提高了中学生的法律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为保障青少年人身安全筑牢坚实基础。


法学院团委

2023年10月27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