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开展走读学生走访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走读学生的安全教育,了解走读学生的居住环境和学习状态,我院于9月11日至9月26日,由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对走读学生开展了走访工作。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走读同学亲切交流,仔细了解大家日常生活起居情况,查看住所用火用电用气情况,询问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与诉求,嘱咐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交通安全,保证人身财产安全。并强调同学们要遵守日常管理要求,坚持学校和校外居住地“两点一线”,按时到校上课,遵守校规校纪,保质保量完成课业任务,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保持与家长、辅导员、同学联系,以良好身心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本次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学院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情感,学院将持续加强走读学生管理工作,保持与每一位走读学生联系,做到服务管理不松懈,关心关怀不断线。

法学院

2023年9月27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