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开展2023年暑期走访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和应征入伍政策,2023年暑假期间,法学院学工队伍组成走访小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过程中,走访小组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学生家庭困难的具体情况,以及学生在家中的学习生活、心理状况、为人处事等各方面表现。在慰问入伍学生家属时,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奉献,鼓励学生在部队好好表现。此外,向学生家长介绍学生在校表现及获各项资助情况,介绍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子的相关资助政策和帮扶措施,并听取了家长对学生教育和学生资助方面的意见。最后,鼓励学生要自强自立,树立乐观心态,及早做好未来职业发展规划,充实度过大学时光。

通过此次走访,既增进了学校与困难学生家庭的相互了解,又形成学校、家庭、社会的教育合力,使困难学生得到最大限度的资助,切实增强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法学院

2023年8月29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