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唐河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童彤/文 王煜斐/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迎接即将到来的建党节,2023年6月30日下午,法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唐河县革命纪念馆、冯友兰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法学院负责同志、师生党员代表参加。

法学院一行人首先来到了唐河县革命纪念馆,在纪念馆内,一系列珍贵图片、文字介绍、音像作品等历史资料展现了百年来唐河的革命历史。师生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学习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回顾那段波澜壮阔、浴血奋战的红色革命岁月,深刻认识到了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和英勇斗争精神,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在唐河革命纪念馆参观结束后,一行人又参观了冯友兰纪念馆,通过馆内大量图片、文字、实物等,详细了解了著名哲学家、教育家冯友兰先生的一生,深入学习了冯友兰先生的丰富深邃的哲学、教育学思想,感悟了冯氏三杰的卓越贡献和冯氏优良的家风。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及学生代表接受了一次鲜活生动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与生活当中,继承英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诚本色,在面对困难与挫折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法学院党委

                                                    2023年6月30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