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童彤/文 王煜斐/图)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书写新篇章。为实现学生干部队伍的更新换代,充分发挥学生干部联系老师、同学们的纽带作用。2023年6月5日晚,法学院于逸夫教学楼C102教室举行法学院2023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贺飞主持,党委副书记赵文博、团委书记张凯、辅导员李莉莉和彭美佳出席,2022届主席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

学生组织的换届,变更的是法学院学生组织各部门人员的名字,不变的是学生干部为同学们服务、奉献的初心。参与本次大会竞选的同学有办公室郭雨欣、组织部李燕静、宣传部缪淑蕊、学习部吴昊、勤工助学部房梦婷、社会实践部陈业丰、就业创业部吴梦炆。每一位竞选者都精心准备了PPT,虽然在上台前,紧张、激动在他们的心头荡漾,但是最终他们依然坚定地站在了讲台上。竞选者激情发言,现场氛围热烈,新鲜的工作设想、有趣的工作方法一次次碰撞在一起,只为创建更好的法学院学生组织。

在竞选演讲结束后,竞选者现场抽取问题进行回答,围绕抽到的问题表达自己的想法,这个环节更是考验了竞选者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紧接着,各位老师、2022届主席团和学生代表进行打分。在各位竞选者演讲结束后,赵书记发表讲话,希望新一届主席团能够继续坚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带领学生组织积极投入到学院的发展建设当中。至此,2023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一年又一年的经验传递,一届又一届的薪火交接,2022届学生组织主席团的离开并不是终点,而是2023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扬帆起航、再续辉煌的新起点。青春永不散场,未来皆为可期!

 法学院团委

2023年6月7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