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渠水长流 追梦不休 "主题宣讲活动 ——“一渠续芳华”红旗渠志愿宣讲队宣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靳玲玉/文 杨帆/图)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 河南省委宣传部、 团省委近期开展 "牢记嘱托  精神永在——红旗渠精神代代传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南阳师范学院团委贯彻团省委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号召南阳师范学院学子广泛参与,助力红旗渠精神的发扬与传承

经过激烈角逐,法学院申报的“一渠续芳华”红旗渠志愿宣讲队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河南省大学生"红旗渠精神代代传 "志愿宣讲队前200强。 队员们积极参加团省委统一组织的培训班认真学习精心策划,期望能在培训中更深刻的理解红旗渠精神,在活动中更好的传红旗渠精神担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

2023年5日24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一渠续芳华 "红旗渠志愿宣讲队在逸夫楼东广场开展“渠水长流 追梦不休”主题宣讲活动。 席本次活动的有各个年级的同学,有即将告别母校的学长学姐;有博学多识、妙语连珠的师长;还有态度严谨、工作负责的安保人员。大家在听了宣讲队成员对红旗渠精神的详细介绍后都很受启发,纷纷签名留念。

宣讲队成员李佳欣同学来自于安阳林州,她自豪且充满激情地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讲述着红旗渠秀丽宏伟的自然风光和独特恢宏的人文景观。她声情并茂的向大家讲解红旗渠的故事,引领大家沉浸式感悟红旗渠精神的伟大

活动中,安保人员也深深感动于红旗渠精神的伟大。他们给予活动充分的支持与协助,帮助宣讲队成员维持现场秩序。在活动的尾声,安保人员主动提出要参与签字环节,也想为宣传红旗渠精神献出一份力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我们应继承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坚持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我们同样“不认命、 不服输、 敢于战天斗地”,在挑战中找机遇,在问题中寻出路,在挫折中磨砺,在奋进中成长,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法学院团委

2023年5月31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