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开展“高校助学贷款政策介绍”宣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张楠/文 缪淑蕊 王煜斐/图)为提高同学们对国家高校助学贷款政策的了解,更好的帮助有需要的同学们完成高校助学贷款的申请,法学院勤工助学部于2023年5月14日晚上分别在逸夫楼N205、N206、N207教室开展“高校助学贷款政策介绍”宣讲活动,21级、22级全体同学参加。

宣讲伊始,勤工助学部干事向同学们介绍了高校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从高校国家助学货款的概念、贷款额度及用途、贷款期限、利息问题、还款问题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其后,勤工助学部干事列出了高校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申贷流程及申请材料,讲明了办理申贷手续、申请办理的流程及申请材料、续贷办理流程及续贷材料这三个要点。最后,勤工助学部干事介绍了有关国家高校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告诉同学们申请的网址及操作方法,让同学们对如何申请高校助学贷款有了更深的了解。

高校助学贷款是国家加大对普通高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力度所采取的一项重大措施,保障每一位同学平等接受高等教育的权利。通过这次宣讲,更多的同学了解这一国家政策,更好的帮助了有需要的同学,为同学们排除困难。

法学院团委

2023年5月14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