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积极参与“闪耀五四 唱响青春”红歌比赛

 


 

 

本网讯(通讯员 童彤/文 王煜斐/图2023年5月14下午,由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与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办、南阳师范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闪耀五四 唱响青春”红歌比赛在中区演播厅举行,法学院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红歌比赛。

一首红歌代表一段历史,一首红歌就是一面旗帜。经过一个月认真、刻苦的训练,法学院代表队女生身着红色礼服,男生身着白色衬衫,于此日在红歌比赛的舞台上向评委老师和观众们展示训练成果。一时间,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在比赛现场响起,红色旋律时而舒缓悠扬,时而高昂嘹亮,歌颂了华夏大地的喜人巨变和日益繁荣昌盛的伟大祖国,唱出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也唱出了争当红色基因传承者的信心与决心。法学院代表队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整齐洪亮,赢得了现场评委老师与观众的阵阵掌声。

红歌旋律催人奋进,红歌精神激励斗志。此次“闪耀五四 唱响青春”红歌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法学院学子团结一心、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用红色歌曲唱出了对伟大党和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梦想的追逐和期盼,立志以青春之我,赴时代之约。

法学院团委

2023年5月15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