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开展“生态文明”主题宣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王宇彤/文 缪淑蕊/图)为帮助同学们提高生态文明素养,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法学院于2023年3月12日晚在逸夫教学楼N201教室开展“生态文明”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法学院社会实践部组织,22级1班全晓菲主讲,法学院学子积极参与。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活动伊始,全晓菲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近年来在保护生态环境方面取得的成果,并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条件,借此强调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随后,全晓菲同学以榆林从“不毛之地”到“人造绿洲”的治理成效为例,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保护生态环境过程中的不易和艰辛,她讲到生态环境治理需要人们树立绿色观念,更需要人们在实践上下足功夫。最后,全晓菲同学号召同学们加强个人生态文明素质建设,将绿色观念、绿色行动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从点滴小事做起,共同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宣传了保护生态环境的绿色观念,强化了同学们环保节约和绿色文明的意识,培养了同学们保护生态环境的使命感,进一步带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法学院团委

2023年3月12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