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学雷锋”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缪淑蕊 蔡江浩/文 蔡江浩/图)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培养同学们的公共卫生意识,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新风尚。2023年3月11日下午,法学院在中区4公寓楼前开展“学雷锋”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法学院社会实践部组织,各年级志愿者积极参与。

阳光明媚的下午,志愿者们穿着红色的马甲,在宿舍楼前的各个角落进行着清洁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或拿着清洁工具清扫校园道路两侧的枯枝落叶和垃圾;或拾捡校园绿化带里的烟头垃圾、草坪上的果皮纸屑;或对没有按照规范停车的车辆进行整改摆放。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尽己所能,为同学们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展现出法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最后,同学们在阳子湖前拍照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学雷锋”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有利于建设美丽校园,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也有利于加强同学们的劳动锻炼,提高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

法学院团委

2023年3月11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