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召开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王宇彤/文 王煜斐/图)为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明确职业发展目标,科学规划学习与生活,3月8日,法学院于科技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忽中铎、副院长黄维、胡晓涛等老师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赵文博主持会议,22级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第一项,赵文博向大家介绍会议召开的目的、意义,以及说明大会流程。会议第二项,黄维向同学们宣布此次职业生涯人物访谈活动中的先进个人获奖名单。他肯定了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并希望大家积极向行业领域中的优秀代表学习,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科学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道路,坚持不懈追逐梦想。会议第三项,由参会老师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奖项,并合影留念。会议第四项,由三位学生代表向同学们进行访谈经验交流分享,他们通过播放PPT,较为清晰、直观地向同学们分享了访谈内容及感悟规划。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提前了解工作环境、工作范围、入职标准、核心素质要求等内容,还有助于同学们正确认识自身优势和不足,从而制定更加合理的大学学习、生活和实践计划。

法学院团委

2023年3月9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