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沈立强/文 童彤/图)为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同学们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依旧绽放璀璨的光芒。2023年3月5日晚上,法学院于逸夫教学楼N205、N206教室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21级、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班会伊始,班会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雷锋同志的先进感人事迹,通过观看视频、分享故事等形式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经历。紧接着,班会负责人向同学们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他强调,我们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把个人追求融入到为党和人民的奋斗事业中。最后,班会负责人将雷锋精神代入新时代,向同学们诠释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生活中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争做向上、向善的新时代青年。

学习雷锋好榜样,雷锋精神万古传。法学院“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也激起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继续发光、发热。

法学院团委

2023年3月6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