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实践教学及就业指导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郭静雅/ 王煜斐/2023年2月23日下午,法学院邀请河南世长律师事务所主任韩璐、书记陈宝鑫一行于逸夫楼N203会议室召开实践教学及就业指导座谈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忽中铎、副院长黄维、实训室主任张秀芹、团委副书记张凯出席会议,法学院23届和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翟明煜博士主持座谈会。

忽中铎书记向韩璐主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法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黄维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法学院开展实践教学的情况,并提出举办法学专业专场招聘会的设想,欢迎河南世长律师事务所参加。张凯老师简单介绍了近年来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随后,河南世长律师事务所书记陈宝鑫详细介绍了世长所建立和发展的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律所目前的业务范围、发展规模、党建情况以及员工福利等,并欢迎我院优秀毕业生加入。主任韩璐对青年律师的生存现状和发展前景进行了专业的分析,指出律师行业是一个成长周期较长的行业,遵循“三五八”定律,收入会随着实践经验的积累稳步增长,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会议最后,同学们针对自己的疑惑向各位律师提问,律师们热情地分享自身经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座谈会在互动交流中圆满结束。

本次实践教学与就业指导座谈会使得同学们对律师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未来的职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为我院有志于从事律师工作的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是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有益尝试。

法学院团委

2023年2月23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