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大学生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林向宇/文 童彤/图)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20232月19日晚上,法学院于逸夫教学楼N205N206教室召开“大学生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21级、22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伊始,班会负责人就常见的安全问题向同学们进行提问,随后引导同学们对常见的安全问题进行讨论,从而向同学们强调安全教育的重要性。紧接着,班会负责人从宿舍安全问题、校园食品安全问题、校园交通安全问题、电信诈骗问题四个方面切入,为同学们列举了常见的安全问题的真实案例并科普了应对这些安全问题的安全防范措施,这既让同学们更加真切地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又让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安全知识。最后,班会负责人为同学们播放了“校园安全”主题短视频,通过短视频中更加生动的真实案例向同学门展示了常见的安全问题所带来的后果,加深了同学们对安全教育的重视。

此次“大学生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应对安全问题的能力,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法学院团委

2023年2月19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