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开展防疫知识宣讲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林向宇/文 童彤/图)为更好地贯彻和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20221120日下午,法学院于逸夫教学楼N205教室开展防疫知识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由社会实践部部长陈业丰主讲,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陈业丰同学指出现阶段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强调同学们需要认真贯穿和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紧接着,陈业丰同学又向同学们普及了八点有关疫情防控的知识,例如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在公共场合自觉保持一米社交距离、讲究咳嗽打喷嚏礼仪等,从不同角度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个人疫情防控的方法及其所具备的作用,以此来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提高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的能力。最后,陈业丰同学指出,疫情尚未结束,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松懈,同学们应当积极配合学校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舟共济一同度过疫情难关。

此次防疫知识宣讲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普及了个人疫情防控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同学们疫情防控的能力,带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为国家及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法学院团委

20221120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