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学习贯彻红旗渠精神”学习交流会

 


 

 

本网讯(通讯员 郭静雅/ 王煜斐/图)为引导法学院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和把握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20221120日上午,法学院于逸夫教学楼N206教室举办“学习贯彻红旗渠精神”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法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影片,影片再现了林县人民修建红旗渠的奋斗历程,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了红旗渠精神中战天斗地的伟大创造精神。紧接着,负责人就“如何认识和贯彻红旗渠精神”向同学们发起讨论,“红旗渠精神常学常新”“红旗渠精神是不可磨灭的、永远震撼人心的精神力量”全体党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积极发言,现场氛围十分融洽。最后,负责人对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进行了系统的、总结性的阐述。“渠水长流,精神永在”,负责人特别强调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价值和当下意义,寄语全体党员要把红旗渠精神贯彻到日常生活中。

本次学习交流会的举办,不仅使全体党员对艰苦卓绝的时代故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使全体党员认识和领悟到了其背后所蕴含的无比强大的精神内涵。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必将为全体党员的未来生活带来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法学院团委

20221120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