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召开“爱在宿舍”心理育人培训会

 


 

 

 

 

    本网讯(通讯员 段舒棪/图文)2022年10月24日下午,法学院于逸夫教学楼n201教室召开“爱在宿舍”心理育人培训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会心理部部长杨冰莹主持,心理专干张凯老师出席,心理部全体成员和参与活动的宿舍代表参加。

会议现场,杨冰莹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详细的阐述了此次活动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她从活动的目的、对象、内容、方式、要求、原则、奖励和评分标准给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杨冰莹着重给大家讲解了元认知心理干预技术的相关知识,并希望大家切实通过运用元认知心理干预技术来解决宿舍矛盾,营造和谐良好的宿舍氛围。

张凯老师对本次培训做补充与总结,进一步向大家解释了元认知心理干预技术,并结合具体案例,详细告诉同学们如何在实践中运用元认知干预技术解决宿舍矛盾和纠纷,再次强调了“爱在宿舍”活动开展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

此次“爱在宿舍”心理育人培训会的召开,使得同学们对活动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便于活动的进一步开展,为切实解决大学生心理困惑,营造和谐宿舍环境奠定了基础。

法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24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