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学生组织部长副部长换届动员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缪淑蕊/图文)为补充2022届学生组织新鲜“血液”,广泛吸收更加有能力、有态度的学生加入到法学院学生组织的“大家庭”中来,实现学生组织的新老交替。2022年5月16日晚,法学院于逸夫教学楼N205召开学生组织部长副部长换届动员大会。大会由2022届学生会主席贺飞主持,团委书记张凯、辅导员彭美佳出席,2021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会。

青春正当时,接力新征程。大会伊始,团委书记张凯对2021届主席团全体成员一年来对法学院发展所作的贡献作出肯定,希望2021届主席团全体成员在告别学生组织后,能够逐梦理想未来,成就更好的自己。张凯和彭美佳给2021届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2022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贺飞向同学们宣读《2022届法学院学生组织部长副部长换届方案》,对2022届学生组织部长副部长换届选举作出要求。与此同时,他带领2021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以热烈的掌声感谢2021届主席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最后,张凯和彭美佳分别讲话,张凯就即将离任的上一届部长副部长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换届全部完成之前能够坚守自己的岗位,做好工作交接。彭美佳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换届选举当中来,为法学院学生组织的未来发展贡献新力量。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一次交接就是一份传承。换届是一段新征程的开始,新的起点就有新的未来,展望未来,同学们信心十足,接过2021届学生组织手中的接力棒,延续法学院学生组织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们的精神,传递这股薪火,为法学院未来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力量。

法学院团委

2022年5月16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