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学生组织部长及副部长换届选举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缪淑蕊/文 法学院/图)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书写新篇章。为实现学生干部队伍的更新换代,充分发挥学生干部联系老师、同学的纽带作用。2022年5月19日晚,法学院于逸夫教学楼C103教室举行法学院2022届学生组织部长及副部长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贺飞主持,团委书记张凯、辅导员李莉莉和彭美佳出席,2022届主席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

学生组织的换届,变更的是法学院学生组织各部门人员的名字,不变的是学生干部为同学们服务、奉献的初心。参与本次竞选的同学有学习部李政、吴昊、组织部赵祎宁、李燕静、办公室李姝颖、郭雨欣等40余名。竞选演讲中,各部门候选人依次走上台,分享自己过去一年在学生组织中的成长故事,叙述自己对于学生组织工作的认识,分析自己所具备的竞选优势以及对于未来工作的展望,他们展现出了自信阳光、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各位老师、2022届主席团和学生代表进行打分,至此2022届学生组织部长及副部长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一年又一年的经验传递,一届又一届的薪火交接,接续新征程,青春正当时。2021届学生组织部长及副部长的离开并不是终点,而是2022届学生组织部长及副部长扬帆起航、再续辉煌的新起点。青春永不散场,未来皆为可期!

法学院团委

2022年5月19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