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会

 


本网讯(通讯员李文彬/图文)为帮助同学们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及时解决在考研中遇到的各种困惑和问题,端正态度,打好坚实的基础。2022年5月11日,法学院于逸夫楼W104召开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法学院党委书记忽中铎、法学院副院长胡晓涛、法学院副院长黄维、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博、法学院研究生秘书叶赟葆、18级辅导员李莉莉,法学院团委书记张凯主持会议,法学院19级及21级专升本考研学生参加。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法学院领导为2022届毕业生考研成绩优异者颁发法学院优秀毕业生证书,并合影留念。紧接着,会议进入第二项议程,分别由18级2班牛奕霖同学、18级2班姚小雨同学、20级5班李哲同学进行考研经验交流。牛奕霖从考研经验、时间安排、考研方法、择校选择这四个方面具体讲述考研给他带来的经验教训。姚小雨也阐述了各科复习策略、相关时间安排。李哲建议同学们要合理把控时间,按部就班进行复习,克服焦虑。三位同学的交流涉及面非常广,信息量非常大,方法也比较贴合学生实际,可借鉴性比较强,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会向优秀的学姐学长学习。会议进行第三项议程,法学院研究生秘书叶赟葆从学习习惯、“幸存者偏差”、考研实战这三方面教导同学们如何择校,如何确定自己的复习方向以及如何调整心态。叶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从宏观上为同学们提供了可借鉴的方法和策略。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暨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坚定决心,化压力为动力,坚持自己的追求和梦想,实现自我的华丽转身。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春是用来拼搏的,希望同学们向优秀看齐,用自己青春的汗水浇灌成功的花朵!

法学院团委

2022年5月13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