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举行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缪淑蕊/图文)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书写新篇章。为实现学生干部队伍的更新换代,充分发挥学生干部联系老师、同学们的纽带作用。2022年5月13日晚,法学院于逸夫教学楼C101教室举行法学院2022届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司浩增主持,党委副书记赵文博、团委书记张凯、辅导员李莉莉和彭美佳出席,2021届主席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

学生组织的换届,变更的是法学院学生组织各部门人员的名字,不变的是学生干部为同学们服务、奉献的初心。参与本次大会竞选的同学有办公室高婷、张依冰、张正琦、组织部徐浩然、贺飞、宣传部魏子钰、文体部聂倩如、勤工助学部海涵、社会实践部汤美玲。每一位竞选者都精心准备了演讲稿、PPT,虽然在上台前,紧张、激动在他们的心头荡漾,但是最终他们依然沉着坚定地站在了讲台上。竞选者激情发言,现场氛围热烈,新鲜的工作设想、有趣的工作方法一次次碰撞在一起,只为创建更好的法学院学生组织。在竞选演讲结束后,老师和2021届主席团成员对竞选者进行现场提问,参选者围绕问题表达自己的想法,这个环节更是考验了竞选者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随后,各位老师、2021届主席团和学生代表进行打分,至此,2022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一年又一年的经验传递,一届又一届的薪火交接,2021届学生组织主席团的离开并不是终点,而是2022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扬帆起航、再续辉煌的新起点。青春永不散场,未来皆为可期!

法学院团委

2022年5月14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