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线上培训会

 


 

 

本网讯(通讯员 崔永昌/图文)为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总结部署学生资助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法学院于2022年4月27日上午9:00——10:00在逸夫楼N201教室召开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线上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法学院资助专干李莉莉老师主持,勤工助学部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以勤工助学部部长李明徽组织观看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培训的主要内容是部署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工作、介绍资助系统的应用操作和讲解系统应用过程中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同学们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相互交流,共同学习资助系统应用新增功能的操作方法,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深刻认识了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了学生资助信息化的工作目标与具体任务。培训切实提升了学生资助信息化应用水平,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提档升级。

 

法学院团委

2022年4月27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