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学生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通讯员 彭美佳/ 柯蓝/为进一步同学们的校园安全意识做好学生宿舍的安全防范隐患排查工作,我院于4月13日下午组织自律部同学全体学生宿舍开展了安全排查活动。

本次活动除了对学生宿舍内务状况进行常规检查外,还对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重点摸排。在排查过程中,自律部同学主要检查了宿舍大功率电器的违规使用情况及宿舍防火防盗措施的具体排布情况,进而帮助广大同学了解宿舍安全管理的重要性,逐步养成安全用水用电的良好习惯。

次排查活动旨在宿舍安全保障工作做到实处,通过提高学生们的校园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学院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为同学们营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氛围,促使广大同学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有力保障

 

 

 

 

法学院

2022年4月13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