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动本科人才培养综合改革,414日下午,法学院副院长黄维、实训室主任张秀芹、教学秘书闫磊、教研室主任翟明煜和辅导员李莉莉奔赴卧龙区人民法院梅溪法庭、河南永凡律师事务所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活动。

交谈过程中,梅溪法庭李厅长详细介绍了法院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人才的需求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学生在单位的实习表现,实习生的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表示认可,同时希望学院能够继续输入高质量的法治人才进入实习单位,更好的实现理论知识与法律实务融合。

河南永凡律师事务所程主任等人热情接待了我到访人员,对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法律行业工作实际和社会对于人才的需求标准,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实践性教学环节、实习时间规划、专业技能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考察走访,学院比较全面的了解了行业单位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意见学生实习状况在巩固已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积极探讨发掘新的合作亮点,不仅推动学院加强专业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机制,还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的推进。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