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学子积极参加 “阳光杯”跳绳比赛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文彬/图文)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建设体育强国,4月10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于中区田径场举办第一届师范文化节“阳光杯”跳绳比赛,法学院学子积极参加。

本次“阳光杯”跳绳比赛共有个人速度赛和集体速度赛两个比赛项目。个人速度赛中,刘红姣同学在失误三次的情况下,依旧保持良好心态,一次又一次地跳起,体现了不服输、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在集体速度赛中,姜文娜、王子昂、孔骏尧、薛瑞晴、张宸、朱晓博、赵筠露、王晓晟同学用熟练的动作、默契的配合,向观众们展示了此项体育运动的魅力法学院学子以青春之名、赴盛会之约,在这场全校瞩目的“阳光杯”跳绳比赛上留下了他们努力拼搏、永不放弃的身影和印记

此次“阳光杯”跳绳比赛的顺利举行,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帮助同学们发现和挖掘体育运动魅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法学院团委

2022年4月11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