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举行毕业生安全教育暨就业再动员大会

 


为了更好地帮助毕业生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202112月11上午,法学院在逸夫楼教学楼N205教室举行了“毕业生安全教育暨就业再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博、辅导员李莉莉出席大会,18级毕业生参会

会上,赵书记先就期末特别是假期各项安全、疫情防控要求做了再次强调,向同学们介绍了下阶段毕业班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随后,书记进行了就业再动员讲话。向同学们为法考、考研和实习等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问候,并结合毕业班的实际和学院历年就业情况,结合相关政策和具体事例,从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一是希望同学们更加“抓紧”,利用为数不多的时间,抓紧毕业论文写作、抓紧剩余的学习考试任务、抓紧求职各项准备,为顺利毕业、顺利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二是希望同学们更加“理性”,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要客观、科学地分析自身实际情况,不要盲目随大流,要学会认真了解、研读政策文件和有关规定,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以更加成熟的心态、更加理性的思考、更加踏实的行动迎接毕业和就业;三是希望同学们更加“注意”,注意假期和实习、求职过程中的安全,特别是人身、财产、饮食、交通、消防等安全,防范校园贷、诈骗、传销等陷阱,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最后,李老师表示大家在备考的同时要调试好心态,劳逸结合,保持最佳精神和身体状态迎接考试的到来。

此次大会针对性强,参会的毕业班同学们深受启发与鼓舞,为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主观能动性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学院也将进一步拓宽平台和渠道,方位多层次更好地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