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本网讯(通讯员 林园萍 李文彬/文 缪淑蕊/图)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倡导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2021年12月12日晚,法学院于逸夫教学楼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20级、21级全体学生参会。

班会开始,负责人播放“诚信考试”主题视频,短片通过以生动、深刻的形式,引导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紧接着,负责人借助真实的例子讲述因作弊而受到学校处分的情况,呼吁大家严格遵守学校考风考纪,认真备考、诚信应考、绝不作弊。最后,负责人呼吁大家签订《诚信考试说明书》,以此敲响心中的诚信考试警钟。并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明确复习任务,合理安排各门学科的复习时间,提高复习效率,鼓励大家相互答疑、相互帮助,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此次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诚信、文明、自觉、向上的美丽风景线,对于建设“勤奋进取、持之以恒”的学风具有重要意义。

 

法学院团委

2021年12月12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