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开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朱泽楷/文)为切实提高同学们法律素质,增强同学们法治观念,推进学院教育普法和依法治校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把同学们培养成为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公民12月7日,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社会实践部于线上小程序开展普法知识竞赛活动。法学院全体学生参

竞赛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线上答题,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和判断,以多种形式考验同学们法律知识的储备掌握情况,用时最少正确率最高的获胜。竞赛过程中,同学们仔细阅读题目,充分调动知识储备,运用自己的法律常识认真作答,随后互相探讨,巩固学习成果。此次竞赛目的在于提高同学们学法用法的积极性,让大家懂得在必要时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切身利益。俗话说:“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遵纪守法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不论是在学习中还是在生活中,都应树立“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的牢固观念,摆正自己的位置,端正自己的态度。

 

法学院团委

2021年12月11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