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文彬/文 崔永昌/图)为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筑牢环保意识,营造美好校园氛围。法学院于2021年11月2512月10日在校园内开展校园清洁活动,社会实践部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

活动正式开始前,同学们都穿上了红马甲,背后“青年志愿者”几个大字格外的出彩。大家秉持着为同学办实事、办真事的态度,分工明确,团结协作,认真清扫街道垃圾、枯枝落叶杂草杂物,使校园看起来更加整洁有序。整个过程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劳动精神,深刻领悟和践行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科学内涵,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校园环境,营造舒适的学习氛围,也进一步体会到清洁工人的辛苦与不易。最后,同学们在子湖前拍照纪念,活动结束。 

此次校园清洁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爱校护校意识,提高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锻炼了服务和奉献精神,是一次理论学习联系社会实践的有意义的活动为构建文明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法学院团委

2021年12月10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