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开展读书会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朱泽楷/文 崔永昌/图)郭沫若曾言读不在三更五鼓,功只怕一曝十寒。为增强法学院学子阅读意识,引导同学们好读书、读好书12月6日,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于逸夫教学楼N201室开展读书会活动。此次活动由社会实践部组织,法学院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近期读过的“好书”,并详细阐述这些书为什么“好”以及读完之后对我们有什么启迪,同学们准备充分,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受益匪浅接下来进入讨论环节,针对同一本书,大家就各自的理解和感悟,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讨论,并发表自己对于读书的理解和读书时的注意事项,同学们畅所欲言,丝毫没有感觉到时间的流逝最后,大家同读一本书,朗朗的读书声中结束了这场回味无穷的读书会。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读书会的形式能够让自己看过的书、受到过的感动、曾经感到的震撼以及自己独到的思考和见解和大家一起分享,受益匪浅。有很多深刻的思想启蒙于读书会,有很多著名的运动发端于读书会,我们希望能够以读书会的形式,书的传播者,思想的分享者,智慧的启迪者。

 

法学院团委

2021年12月6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