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团学工作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法学院组织开展衣物捐赠爱心公益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崔永昌/ 李文彬/图)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节约朴素的生活观念,拥有热心公益的美好品质。12月1-2日,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珠宝玉雕学院及历史学院共同组织开展“一份爱心,‘衣’份温暖”衣物捐赠爱心公益活动,以帮助偏远、欠发达地区温暖度过寒冬。本次活动由三个学院的社会实践部及勤工助学部同学担任志愿者,各学院学生踊跃参加。

活动刚开始,就迎来许多富有爱心的同学前来捐赠衣物,有保暖的棉服、毛衣、被褥等等,他们用一袋袋衣物传递着属于他们的温暖。在活动氛围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加入爱心捐赠,主动捐出闲置衣物,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对于捐赠衣物的同学来说,能帮助贫困地区的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看到同学们踊跃献出爱心,心里就变得温暖起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通过此次捐衣活动,能给更多贫困地区冬日送去温暖,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主动伸出手来,接过爱心的接力棒。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阳子湖前拍照留念。

活动虽短暂,爱心永绵长。通过此次“一份爱心,‘衣’份温暖”公益活动,不仅为贫困地区送去我们的关爱,也有利于培养奉献爱心、乐于助人的良好校园氛围,引导同学们更多地关注社会关注公益事业,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法学院团委

2021年12月2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