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教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19年年会

 

 

本网讯: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11日至3日,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卓越法治人才培养与法学教育”论坛在上海政法学院召开。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主办,上海政法学院承办。来自全国法学界的近500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围绕法治人才培养、法学研究领军人才队伍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国际法学会会长、中国政法大学黄进教授、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一级巡视员王红、外交部条约法律司副司长郭晓梅、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会长张文显教授、南京师范大学中国法治现代化研究院院长公丕祥教授,上海政法学院院长刘晓红教授、西南政法大学校长付子堂教授、北京大学法学院院长潘剑锋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院长王轶教授、复旦大学法学院院长王志强教授分别讲话或发表主题演讲。

我院教师杨旭参加了本次年会及“卓越法治人才培养与法学教育”论坛。会议期间,杨旭老师就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卓越法律人才培养的做法同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宏观思路如何在微观上做实,即研究制度的具体落实问题。得到普遍的认同和赞许。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