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胡焕武、翟明煜老师参加2018年地方法治与地方治理国际论坛

 

 

 

 

1117日,由广西地方法治与地方治理研究中心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中国法治研究院等机构协办的2018年地方法治与地方治理国际论坛在桂林宾馆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各省市自治区的专家学者及新加坡、韩国、老挝、印度、巴基斯坦等周边国家、地区的法律工作者近百人参加,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实现“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宗旨下,共同探讨地方法治与地方治理的完善这一重要问题。

论坛经过一天的研讨,在各位专家的积极参与和智慧贡献下,取得丰硕的成果。通过对社会治理、区域治理、乡村治理、地方立法等问题的探讨,与会者交流了经验,深化了思想,增加了共识,在地方如何增进法治、改善治理方面形成了更多的深度思考和建设性意见。

我院胡焕武副教授、翟明煜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在1117日下午,胡焕武副教授参与了“地方治理与地方立法”专题的讨论,翟明煜博士作为第三环节的评议人对会议中的两篇论文进行了点评。1118日,胡焕武副教授(广西师大校友)、翟明煜博士应邀访问了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并与该院部分教师和我院考入广西师范大学的研究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胡焕武副教授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的发展情况,翟明煜博士介绍了南阳市地方立法的相关情况。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对我院历年来积极报考该院研究生表示赞赏,并表示要不断加强双方的联系,增进兄弟院校的友谊。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