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刘国强、杨旭老师参加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2018年年会

 

 

201897日至9日,教育部高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改革开放40年与中国法学教育的发展”论坛在吉林大学举行。此次年会适逢吉林大学法学学科创建70周年,海内外嘉宾云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徐青森、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周佑勇、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黄宝印以及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司副巡视员王红等领导出席。年会分为“改革开放40年中国法学教育的回顾与展望”、“法律人才培养标准和法学核心课程体系”、“法学教育与法律实务对话”、“模拟法庭教学的规律及其常态化”等六个分论坛同时进行。

我院副院长刘国强教授、教研室主任杨旭副教授一同参会。98日下午,刘国强副院长在第二分论坛“法律人才培养标准与法学核心课程体系”作了“普通高等学校法学类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基本精神解读”的主题报告。年会期间,两位老师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既拓展了视野,又增进了与兄弟法律院校之间的友谊,对于我院的专业建设以及进一步的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