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叶赟葆博士参加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

 


 

       2017年6月3日至4日,主题为“全球化背景下的知识产权保护与创新发展”的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2017年会在京召开。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叶赟葆博士参加年会,并在商标分论坛参与研讨。
       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年会是我国知识产权行业乃至法律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至今已举办五届。在本届年会中,业界专家围绕知识产权学科建设与基础理论,知识产权与民法典,知识产权法院建设,体育赛事、电子竞技及其直播的知识产权问题,大数据与知识产权制度的实施,以及专利法、商标法、著作权法、竞争法相关知识产权问题等议题进行研讨。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