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南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梅溪律师事务所主任贾天涛来校作报告

 

本网讯(通讯员  张秀芹)9月16日下午,应我校法学院之邀,南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梅溪律师事务所主任、法学院兼职教授贾天涛在我校逸夫教学楼W103教室作了一场题为《中国梦  法治梦》的专题讲座。法学院部分教师和2013级全体学生聆听报告。

    贾天涛教授结合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阐释了中国梦与法治梦的关系,就如何实现依法治国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结合自己20年来从事法律实务的经验,通过典型案例分析了如何防范法律风险及法律专业的学生如何规划大学生活,指出作为一个法律人应该具备广博深厚的法律知识、明辨审慎的法律判断能力、理性严谨的法律思维方法、公正严明的法律道德操守、以人为本的法律人文关怀等素质。现场师生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展示了贾天涛教授深厚的学术功底和丰富的实务经验,对法学院深入推动转型发展,积极培育应用型、复合型卓越法律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

                                                  法学院

                                               2015年9月16日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