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法学院联合法制办与河南祜亚律师事务所共建大学生实验教育基地

 

 

1.jpeg

2.jpeg

本网讯(通讯员王维康图/文)614日上午,南阳师范法制办胡晓涛、王春阳与法学院副院长刘国强、院长助理黄维、辅导员曹延一行人赴河南祜亚律师事务所签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协议,河南祜亚律师事务所方豪亚、崔延飞等人接待了刘国强一行。
  
方豪亚首先介绍了律所的基本情况,对与我院共建大学生实验教育基地,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表示热烈欢迎。刘国强对河南祜亚律师事务所对我校法学教育的支持和提供帮助表示感谢,并深切希望双方合作顺利。
  
此次双方共建大学生实验教育基地,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地方律师实践和法学教学紧密结合,培养出大批优秀法律人才,促进地方的法治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2019/6/18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