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法学院赴广东省佛山市考察大学生实习基地并签约

 

 

1.jpg

2.jpg

本网讯(通讯员黄维)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计划,深化校企合作,扎实推进学科与专业建设,加强校外实习和就业基地建设,510日,法学院副院长刘国强、院长助理黄维、实训室主任张秀芹一行三人组成考察组,赴广东省佛山市考察校外实习基地并签约。
  
考察组一行与北京盈科(佛山)律师事务所举行了座谈交流。刘国强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人才培养目标和实践教学等基本情况,希望北京盈科(佛山)律师事务所能够参与到学生的实习、实训等实践教学环节,开展校企多模式、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培养应用型、创新型法治人才。北京盈科(佛山)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韩晔律师、执行主任邱小纯律师分别介绍了律师事务所的概况和展业情况。该所合伙人、我校优秀校友赵华律师就毕业生实习问题和法学院校友工作进行了坦诚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以实习基地签约为契机,继续深化开展毕业生实习、专业应用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刘国强代表学院与合作单位签订了共建实习基地的协议。

 

2019/5/13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