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教育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我校法学院与河南先邦律师事务所、南阳市梅先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

 

 

 

 

 

 

 

 

 

 

本网讯(赵云鹏/文曹延/图)614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副院长刘国强和黄维、翟明煜、曹延一行赴河南先邦律师事务所、南阳市梅先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签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协议,河南先邦律师事务所主任罗中彬接待了刘院长一行,卧龙区司法局副局长张革等出席签约仪式。

罗中彬主任首先介绍了律所的基本情况,他对能与我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实现资源共享表示热烈欢迎。刘国强感谢河南先邦律师事务所、南阳市梅先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对我校法学教育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法学院在校地合作方面一直投入大量精力,为学生实践教学拓宽道路。张革副局长代表卧龙区司法局祝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签约,希望双方合作顺利,进一步推动地方律师实践和法学教学紧密结合,促进地方的法治建设。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