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教育教学
 
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设置  >  正文

 

专业设置

 

      

●法学 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才兼备,具有扎实的法学专业理论基础和熟练的职业技能、合理的知识结构,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能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特别是能在国家立法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司法行政机关、仲裁机构、法律服务机构从事法律工作,具备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熟悉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应用型、创新型卓越法律人才。

就业方向:立法机关、行政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仲裁机构和法律服务机构从事法律工作。

● 政治学与行政学 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高度政治意识、政治素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备政治学类专业理论和知识,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热爱祖国,爱岗敬业;具备政治和法治思维、管理能力和素质、创新创业意识、团队合作精神;掌握理论思考、调查研究、政策分析、组织协调和创新创业等方法;胜任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的实际管理、理论宣传、教学科研等工作的专业人才。

就业方向:党政机关、行政机关、新闻出版机构、企事业单位、高等教育单位与科研机构等。


   
 

© 版权所有 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师院中区逸夫教学楼 电话:0377-63525063